论坛风格切换
 
  • 4544阅读
  • 37回复

[[原 创]]请留下你的照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2
— 本帖被 半个苹果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06) —
那天,她QQ也在线,我逗她说 f9$98SI  
)*uI/E  
多去见见面吧,也许会有个中意的,感情吗,没那么满足的,凑活着吧。 1~*_H_Q't  
vH=I#Ajar  
我还紧跟着说了句,很迫切的想吃你的糖。 * n[6H  
k91Y"_&  
她说:我请你吃糖,你会祝福我吗? =:b/z1-v  
41.+3VP  
我说:不会。 #: F)A_Y  
RsbrD8*AD  
她说:呸,滚。 3lJK[V{'#'  
vw3W:TL  
我说:你结婚那天我会带你私奔的。 aV ^2  
2|cIu 'U  
她说:你不问问我跟你私奔不? 6QV/8IX  
>[p+L='  
我说:那我带着你的照片私奔。留不住你的未来。那就留住你的过去。 >8VJ!Kg4  
*-n$n  
她说:................赶紧去上班吧。 Ua:EI!`  
<Z5prunov  
我与她打招呼再见后就下了。呵呵,现实总是这样对我。 t!~mbx+  
acH.L _B:  
让我做了个多情人,却不给我丰富多彩的感情。  LKm5U6  
w8E,zH  
我总是为我爱的人流泪心碎。可爱我的人一个也没有。呵呵。 BP7_o63/G  
e0q a ~5  
其实我追你的那份情怎么说呢?我不知道别的那些追你的人会不会赢的你,但是我越来越清楚 ka5>9E  
:sn}D~  
我一开始就输了。以至于到现在成了这个僵局。 X[|>r@Aa!  
`S VR_  
以前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玩玩闹闹,没事情的时候私下约着出来玩会,你从来不会拒绝, ugCc&~`  
/v8qT'$^  
自从表白后,一切的一切都成了回忆中的回忆。 ovHbs^H%  
6e*J Cf>  
还记的那最后一次的约见吗?我们坐在真维斯店前面不远的石凳上吃着炒奶果。 !xlVyt5e  
Y,a.9AWw)  
你非要在长廊那吃,还是我愣把你拽到金街那的,呵呵其实我早想好了那人少。说话不会被 bUBuJ  
@.5Ybgn  
旁人听到,嘲笑咱俩。吃着杯中的奶果收敛了下嘻哈的话语,严肃的跟你谈了这么一个问题 ^,X+ n5q;m  
C /E3NL8  
我知道你虽然当时正式前方躲避着我的目光。我还是看到了你眼角斜视我的余光。呵呵 HCP Be2  
H1w;Wb1se  
吓的你不知所措。你慢慢拉开距离,开始闹着要回家。 /i] Gg \)  
+V) (,f1  
送你走到家门口,看着你在胡同里渐渐消失的背影,呵呵心里满是喜悦和伤感的惆怅。 D Lu]d $G  
NZ_45/(dx  
然后就是漫长的隔阂。今天我发短信忽悠你说。我去见面了,看你那热情积极的鼓励呵呵 }A#FGH +  
4M:oa#gh@  
茫然啊,我知道我们缘分未尽,可我们却是不能长相思守的。 >?kt3.IQ!X  
a}fW3+>  
那就像开头说的那样,我不能拥有你的未来,那就请把你的照片给我一张,让我好好珍藏 qjWgyhL  
<sTa Xaq?  
让我保留你的过去。着也是我奢求你给我的最后那点点温存。就让着一切一切都在 O-7 \qz  
T4UY%E!0  
我的梦中成为痴痴的牵挂吧。 hOq1 "k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7-02
    恼火写的这么好为什么不给加个精华 不给加精华给加个颜色也成啊 &K7g8x"x.  
vEb~QX0~  
管理啊开下你的刚眼吧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7-01
引用第6楼真水之平儿于2008-06-22 23:25发表的  : ve>8vw2  
文字中总是透着淡淡的伤悲......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7-01
好笨哦,哪有女的送男的回家的!!!!!!!!!!!!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6-30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6-28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6-27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6-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