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冰凉,想必大家已经体会到了! 1ruI++P
0#!}s&j/
;M4[Liw~O
作为老百姓无权无势,掏钱取暖又被骗了! WcNQF!f
)Ak#1w&q
2a
eH^:u
巡视组来了!能否给老百幸一个说法?就这几个问题和大家探讨一下: ?{J1Uw<
}RI_k&;
3zD#V3=
一:东方热电来了以后,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强迫大家交开口费使用东方热电供暖。国家已经在"计价格[2001]585号文"取消这项费用. rxu_Ssd@"
GyN|beou
C1=&Vm>g+
二:东方热电供暖分水暖 汽暖转换2种,同样是每平米19.8元费用,水暖是24小时供暖,汽暖是12小时供暖(实际到不了12小时).我们是不是该问问政府这是什么狗屁规定! c]aU}[s1
<TtPwUX
8X"4RyNSn
三:2014来了,雾霾来了,寒冬来了!暖气费交了,东方热电破产了! abR<( H12
cOX )+53
qpYgTn8l7
四:今日资讯来了,政府发言人称东方热电一台锅炉不符合环保需要改造(当初可是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既然不环保为何到了供暖季节才开始改造!(典型不作为) wTU$jd1;+
vf{$2rC
w|s2f`!
五:东方热电破产了,我们的开口费流向何方?我们的房子是70年产权,是不是把剩下60多年的开口费还给老百姓! sA|SOAn
n-cI~Ax+4
T :d+Qz\
巡视组来了!公告老百姓可以举报不公 贪腐 枉法 不作为行为! `hkvxt
希望大家发表见解,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xw
4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