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坏掉了。头稍稍后仰就生疼。所以我必须在电脑前保持正襟危坐的姿势。 KSEKoHJo
M2d&7>N
两天的培训搞得我疲惫不堪。回到家觉得四肢乏力,精神不振。 be]/ROP>H
G?\eO&QG{"
他说,你这是很久都不学习的缘故。 'NfsAE
s"w^E\>6
也许吧。我的工作不须大脑,所以现在白痴到只能看懂网上的图片和现成的文字。至于那位所谓的教授讲的什么金融资产之类的东东哪里是我能消化得了的。 6-/W4L)?>
GE=S.P;
所以再上课时我很自觉地坐到了后排。 ,3MHZPJ?k]
@"/H
er
500多人的大礼堂,座位很紧张,我就不浪费座位了,让给能听懂的人们吧。 6@FhDj2X
AW|SD
而且,我很替那些坐在前排的好位置却在上课时交头接耳嘻嘻哈哈视老师的精彩讲解而不见的同学们感到羞愧。 On!+7
is'
"iX\U'`
难道你们大早起地跑来占个好座位只是为了坐着聊天舒服吗? !Icznou\
4MW oGV9
后排的座位真的很自由。无聊到几乎打盹的时候给某人发了短信。某人说,你这是不学无术的表现。
(Pw,3CbJ
m?Cb^WgcF
我觉得“不学无术”真的不是什么好词,所以写了一大串的文字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dEcKH<#
Oj_F1.
r
某人笑着说,你还有个恶习,爱生气。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有一个小矮人叫“爱生气”,你啊,和他一样。 Otq1CD9
@icw:68
我回,你才是小矮人!我是白雪公主。。。编完后,觉得自己无论外表还是气质似乎都跟“白雪公主”这个形象沾不上边,所以又在后面打了一个= =!的表情。 pr4y*!|Y$
L\c3D|
其实我听不懂老师的课心里也不是很坦然的,也是很惭愧内疚外加一点点小挣扎的。才想起大学时老师说的,毕业以后你们就知道现在的学习环境有多么难得了。 -a~n_Z>_
I5g|)Y Q
那里有和学校上大课时一样的课桌课椅,一样的投影仪幻灯机和一样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老师,只是,空气中再没有了熟悉的气氛。有的,只是浮躁的人心。 ,D(Bg9C
3="vOSJ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