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91阅读
  • 19回复

[[原 创]]同感:是捐款??还是抢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5-29
慷慨河北  拿我们的钱去支援灾区  讨好中央  真他吗的慷慨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5-29
大哥,~~我要劫个色 .,M;huRg  
`%=<R-/#7S  
^C7C$TZS  
.YR8v1Cp  
λξψφΘΔΛΣΠΦжйлифцщыюяъэчДЖЁБЗЗЙЮ±≮■⊙ω⊙°★☆♂※¢ G6Nb{m  
'I v_mig  
a+Ab]m8`  
MM gx|"  
⊙▽⊙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5-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03
多灾多难的2008 g5Td("& n  
祈祷,天佑中华........... [/$N!2'5  
灾难终将过去,希望就在明天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03
我相信更多的是后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