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13阅读
  • 11回复

[[原 创]]个人想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27
    混社区这么长时间了,发现这里有好多富有正义感的朋友,是和我在日常生活中感觉不一样的人,还有一些很风趣的朋友,看完他们的帖子能笑一笑。这样真好! U#o5(mK  
    可是我觉得吧,中国虽然是个言论自由的国家,但也没有自由到想象的程度,有些话还是不能放到桌面上说的,有些朋友一时的想法可能比较激动,说一些极端的话(当然也包括我 嘿嘿~~~)。 / 7EeM{,~  
    社区是大家心灵的家,要是因为经常出现些不合适的帖子,造成社区开始限制大家的言论的话,那就不好了。 0SoU\/kUi  
    哇啦哇啦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大家能看明白吗。反正就是这个意思,有些事情大家能帮 忙出主意的,大家就帮忙。实在是大家都没主意……
@,b:s+]rp  
    希望社区能陪着大家一直走下去,说说自己一天的所见所闻(有些话是可以婉转的说的)。 ] D(laqS;"  
    在外面辛苦一天,回来看看社区的帖子,比看新闻好。放松心情,认识朋友,这样真好……
I'23$IzP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8
m?Gb5=qo  
出来打酱油都能看着这么好的帖子``````` $gYy3y  
苍天真眷顾我 ?V6+o`bm  
阿门阿门 W#p A W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8
现实用真名说假话网络用假名说真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28
      我也 有这种感受 ,工作之余 来社区逛逛确实也是一种享受 ,给枯燥的生活能增添点儿色彩 ,对社会尤其辛集有更深的了解,还能帮忙解决一些问题,确实不错。 |H&2[B"l  
    另:千万别说我是海总,我还没那么大本事呢 !!!
健康、快乐、幸福!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28
很好,很强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7
郁闷    海总?    海总是谁?    我可不是炒作!是这么想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7
[quote]引用第4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5-27 20:59发表的  : XZhuV<  
    海总弄个女人号在这炒作无聊被[/quo iZ2|/hnw  
Z?|\0GR+`5  
6f/>o$  
74hGkf^S  
2V 7x  
这个楼主是海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