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19
今天去种树 %/KN-*  
沟中黑水臭 +JoE[;  
出动车百量 MxMrLiqU6l  
道路被堵住 `9QvokD  
几人种一棵   pC 5J '@  
挖坑没标准 C2RR (n=N^  
管它活不活 }HB)%C50.  
感谢市政府 :7&#ej6  
让俺把脸露 dIiQ^M  
增加知名度 \ FW{&X9a  
公车和人员 J [}8&s n  
有权随意调 0{bGVLp  
种树成本高 MNURYA=  
不如雇俩工 E- ,/@4k  
做样给谁看 xBH`=e <  
劳民又伤财 EU?)AxH^  
形式主义吧 ' V";"Ei  
官僚主义吧 6x%uWZa'  
如想做实事 j)IXe 0dMC  
黑水变清水 m1DzU q;  
>SO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19
面子工程!!!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19
我大天朝  就是这么干事的  
没有个性,所以不用签名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19
水太黑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19
看照片都能看出来水真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19
种树比种蒺藜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19
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19
这水真黑这是哪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