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19
今天去种树 xfADks2w  
沟中黑水臭 :~%{  
出动车百量 u5E\wRn  
道路被堵住 Y]])Tq;h5  
几人种一棵   kP,^c {  
挖坑没标准 o2e gNTG  
管它活不活 Xjs`iK=w  
感谢市政府 b_rHt s  
让俺把脸露 PiZU _~A  
增加知名度 v2;' F  
公车和人员 +jN%w{^=  
有权随意调 dxK3462  
种树成本高 5tQZf'pHfd  
不如雇俩工 +X|^ ~)tMJ  
做样给谁看 5><KTya?=  
劳民又伤财  "DsL$D2e  
形式主义吧 RSK5 }2  
官僚主义吧 8q_"aa,`  
如想做实事 $Z[W}7{pt#  
黑水变清水 (~OP)F).  
)H| cri~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19
面子工程!!!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19
我大天朝  就是这么干事的  
没有个性,所以不用签名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19
水太黑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19
看照片都能看出来水真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19
种树比种蒺藜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19
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19
这水真黑这是哪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