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23阅读
  • 72回复

[[原 创]]我庆幸,我遇到一个严格的好教练,贾教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05-10
 
rrr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05-10
]枫树溪边,哥哥是男士。你怎么竟瞎说呢,我们组的每个学员妹妹都是特别的漂亮。 [R=yF ~-  
你是不是在戴着眼睛看人啊?而且是有色眼镜?
学生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05-11
别扯淡了。是自己吹捧吧。在那里学车的可都知道谁的技术好。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05-12
快乐最重要!
学生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05-12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06-09
流动的水,你们本子那到了吗? $~VRza 8Q  
我们13号就路考了,怎么样? K 1 a\b"  
好考吗? G6/p1xy>o:  
我们就是贾教练教的, "B3N* R(["  
公平说尽职尽责!!!!! |iE50,  
不喜欢被别人说为谁吹捧, { `LU+  
但开车是技术活, 5,_u/5Y4  
凭心而论,学车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是为社会! Sjv dirr  
为什么呢? IsZHe lg  
相信大家都明白!! 1.D,W1s  
就不多说了 .1KhBgy^K  
b:l P%|7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就别开车! j bVECi-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里人 jL%x7?*U0  
再就是为了他人和社会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06-09
俺跟赵教练学呢,贾教练不熟悉,赵教练人不错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06-10
那你们知道那的一个田教练吗,如果要是跟了她    
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