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285阅读
  • 100回复

[[原 创]]碰什么别碰暧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22
深水说,我知道你不能容忍暧昧。 }zC9;R(E  
;]c@%LX  
那天他跟我说了很多。而我,记住了这一句。 n'*4zxAA  
z,dh?%H>X  
他始终是了解我的人。 N$]B$vv  
hS&3D6G t  
我一直以为,我喜欢那种寂寞而暧昧的感觉。 ehCGu( =  
P t< JF  
我以为。 55Z)*JMv  
PJ}d-   
而好像,我对于这种感觉,只是如同叶公好龙一样。远远地望着,远远地欣赏着,甚至通过文字来把玩它都可以。但是,当它走近我,我却会本能地抗拒,本地地避开。 5"5!\Zo  
9/2VU< K  
我不能容忍对方的暧昧,同样,我也不能容忍自己的暧昧。 4A0 ,N8ja}  
AB(WK9o  
某人说我在很多事情看法上都很幼稚,但却很真诚。我想,这其实是在变相地说我傻。 ZD!?mR+-  
=2v/f_  
好像不只一个人说过我单纯和天真。所以许多时候自认为的世故和看透都开始受到了自己的质疑。 q_iPWmf p*  
z7TMg^9 #  
也许我真是个大傻。 X)7_@,7  
Io_bS+  
随他们吧。就算我简单愚蠢。 kq|(t{@Rp  
E$l4v>iA  
我想,我还是要做个感情干净的女人。很清晰的喜欢与不喜欢。没有任何模棱两可的纠缠。 :Y wb  
#C^)W/dP  
它们都与寂不寂寞无关。你可以寂寞,但是,你不能以寂寞的理由去接受暧昧。 8LuM eGs  
@A32|p}  
解决寂寞,可以有很多方式。我宁愿去选择其它的任何一种。而不是暧昧。 w]L^)_'Th  
`|kW%L4  
暧昧,是一种借口。 d8D028d  
?-M?{De   
你可以爱,或者不爱,但是,最好不要暧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22
 
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要学会掌握它,应用它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22
晕。全是表情派。。。。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22
Cyd/HTNh<  
男人的暧昧不外乎这两种情况:把你当情人,就是不适合做老婆的红颜知己;自己还没安定下的条件或者打算,但觉得你不错。 *d jLf.I@  
女人的暧昧或许是因为——举棋不定,心中有他但却觉得不够理想,不知该放下还是继续;当然也有对偶像的依恋,忘记了理智两字。 iMJt8sd  
Mib .,J~  
不过,切勿把真心当作暧昧,那才是最要命的。。。。。。。。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22
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