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18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8-04-21) —
糖果一种滋味美妙的小食品。特别深受女生的喜爱。 aeBth{  
XcfTE m  
不知道从何时起。喜欢糖果的女生越来越多。渐渐的糖果也就成了女生们的专利食品。 [sNn^x  
Dh +^;dQ6  
而我这个拥有大男子主义的男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糖果。 J?%D4AeS]v  
PL+fLCk,I  
喜欢的程度几乎接近病态。牛奶的。咖啡的。各式各样的水果味的我都喜欢。 ^ <|If:|  
)s=z i"  
每次去便宜坊我都会在糖果区。像寻宝一样寻找我喜欢的,没吃过的新鲜糖果。 `(o1&  
tfv]AC7x  
我现在觉的便宜坊糖果区的那小姑娘看见我应该不是很陌生吧。呵呵又自作多情了次。 dnIBAe  
B4|% E$1+  
把糖果含在嘴里。细细的品味这甜甜的味道。那果味的香气。涌入鼻腔。更是让人飘然的陶醉。 g\ *gHHa  
MB"?^~Sm  
恋爱的男女,常常用糖果中的甜味来比喻他们爱情的幸福程度。 &*)tqQeQf  
Va*Uwy?x/)  
呵呵,说起来。爱情那条破路。我可以走的是精疲力尽。满身荆棘。 BTd'bD~EA  
s9[v_(W  
在被飘飘拒绝的那段日子里。每天一颗糖果就像我的镇定剂一样。 LK:|~UV?  
At bqj?  
咱体会不到爱情的滋味。咱有爱情的代替品啊。爱情不就和糖果一味道吗 (c[h,>`@:  
eIqj7UY_  
我天天吃糖果。就等于天天被爱情陶醉这。也是很幸福的哦。 *.nqQhW  
DD3J2J  
呵呵也算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自我安慰吧。 \v-> '  
w@%W{aUC  
现在的我在糖果上注入了更多的依赖。 zRE7 w:  
;:$Na=  
像是一个没人爱的人。找到了一位可以给自己温暖的恋人一样。 Zp_ _  
":-)mfgGU  
谁在工作中。生活中没点波澜起伏。不顺心。不得志的时候啊。呵呵 acGmRP9g  
]B,S<*h  
与其总想这样忧心忡忡。不如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吃上一颗糖果。滋润下苦涩的心灵 wH${q@z_  
b0t];Gc%b  
让自己体会下甜蜜的味道。 /{kyjf[o&*  
m/6oQ  
糖果一种非常小资的食品。甜蜜了嘴巴。滋养了内心。您不顺心的时候不如也来吃个 *=|i"  
BxZop.zwE(  
糖果。甜蜜一下。 .cZ&~ N  
]-PF?8  
不过吃的也得有个度。我那颗隐隐作痛的牙齿是我贪恋糖果的最好惩罚。 :sPku<1is  
dNJK[1e6  
*10e)rzM  
x6)   
SV\x2 ^Ea0  
RXWjFv~/  
s` 9z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18
[顶一下
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要学会掌握它,应用它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18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18
楼主是美女还是帅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18
小心你的血糖。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18
引用第3楼厚道于2008-04-18 21:12发表的  : P/pjy  
楼主是美女还是帅哥
QP%kL *=8  
n`)7Y`hBhP  
1、3、5男2、4、6女 星期天随心情.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19
最好少吃小心你的牙齿。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19
你在恋你的飘飘...~~小呆子...希望有一天吃到你的喜糖
张杰你最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