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18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8-04-21) —
糖果一种滋味美妙的小食品。特别深受女生的喜爱。 BStk&b  
HB iBv-=,  
不知道从何时起。喜欢糖果的女生越来越多。渐渐的糖果也就成了女生们的专利食品。 }x:f%Z5h  
aG{$Ic  
而我这个拥有大男子主义的男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糖果。 N3%*7{X 9  
vzX ag*0  
喜欢的程度几乎接近病态。牛奶的。咖啡的。各式各样的水果味的我都喜欢。 q0./O|Dj   
YGk9b+`  
每次去便宜坊我都会在糖果区。像寻宝一样寻找我喜欢的,没吃过的新鲜糖果。 .H~YI  
%8r/oS  
我现在觉的便宜坊糖果区的那小姑娘看见我应该不是很陌生吧。呵呵又自作多情了次。 7\Fs=\2l+'  
hXB|g[zT  
把糖果含在嘴里。细细的品味这甜甜的味道。那果味的香气。涌入鼻腔。更是让人飘然的陶醉。 _<*Hv*Zm  
pC( sS0J  
恋爱的男女,常常用糖果中的甜味来比喻他们爱情的幸福程度。 )`+YCCa6F  
;ME)O g  
呵呵,说起来。爱情那条破路。我可以走的是精疲力尽。满身荆棘。 pe.QiMW{8  
~OypE4./1  
在被飘飘拒绝的那段日子里。每天一颗糖果就像我的镇定剂一样。 ` A)"%~  
>jT p6tu,  
咱体会不到爱情的滋味。咱有爱情的代替品啊。爱情不就和糖果一味道吗 h<x4YB5Mj  
<9eu1^g  
我天天吃糖果。就等于天天被爱情陶醉这。也是很幸福的哦。 80;n|nNB  
zT#`qCbT'J  
呵呵也算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自我安慰吧。 FTf<c0  
: ]WqfR)#  
现在的我在糖果上注入了更多的依赖。 P^)q=A8Z#  
Kat&U19YH  
像是一个没人爱的人。找到了一位可以给自己温暖的恋人一样。 jc:s` 4  
7L3ik;>  
谁在工作中。生活中没点波澜起伏。不顺心。不得志的时候啊。呵呵 \/5RL@X}  
;Ii1B{W  
与其总想这样忧心忡忡。不如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吃上一颗糖果。滋润下苦涩的心灵 |+}G|hx@9  
_#C()Ro*P  
让自己体会下甜蜜的味道。 O!&,5Dy  
Kq)MTlP0g  
糖果一种非常小资的食品。甜蜜了嘴巴。滋养了内心。您不顺心的时候不如也来吃个 `u XQ z7  
I#G0, &Gv  
糖果。甜蜜一下。 X2yTlLdY  
rv7{Ow_Y  
不过吃的也得有个度。我那颗隐隐作痛的牙齿是我贪恋糖果的最好惩罚。 .`p&ATg v  
z|N3G E(.@  
[L(h G a  
rHz||jjU  
7%;_kFRV  
(sTuG}  
 p2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18
[顶一下
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要学会掌握它,应用它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18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18
楼主是美女还是帅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18
小心你的血糖。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18
引用第3楼厚道于2008-04-18 21:12发表的  : Jb)#fH$L  
楼主是美女还是帅哥
hf/2vt m  
yq-=],h  
1、3、5男2、4、6女 星期天随心情.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19
最好少吃小心你的牙齿。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19
你在恋你的飘飘...~~小呆子...希望有一天吃到你的喜糖
张杰你最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