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7
烟这东西真的很奇怪,18岁那年决定买一包试试看,只因为看别人拿着这东西吞云吐雾潇洒。可就这一包我就完了,沉入其中不能自拨。 C7H/N<VAq  
}(egMx;"3J  
          这一沉就是廿年。 a_h]?5 :c  
[F5h   
        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同时也发现了印第安人嘴上叼的烟,所以带回了满船的香料也带回了烟草。 [:^-m8QC  
v )2M1  
          大麻、柯卡因、海洛因和开着艳且诱人花朵的罂粟人们称之为毒品,哥伦布带回的却谓之香烟。一样成瘾伤身的东西却受着人们不同的礼遇,只因为一个显而易见,一个却缓慢隐敝。显的让人警觉,缓的却在不知不觉中伤害越发羸弱的肌体。 ljK rj  
# O4gg  
        抽烟的坏处可说是尽人皆知,道理可以讲出一箩匡,例子可以举出无数枚。正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并非我不想清醒地看到真面目,只因为贪恋其中美景不能自己而已。 a>mm+L 8y  
 JHf  
        正是在这贪恋中尼古丁不知不觉已侵入了我每一寸的肌肤,渗进了我新鲜的血液。但它却假惺惺的让我清醒,其实却在我追求更清醒的同时越发麻醉了我的神经。纵恿我与其同流合污。 |+`c3*PV  
*D'$"@w3  
        现在的我胸腔很痛苦,不,确切的说应该是我的肺感觉空落落的少点什么东西。头有些痛,大脑不再清醒,只是半梦半醒之间。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流。 ID.n1i3  
q~o,WZG  
          这就是现在的真实的感觉,有一点撕心裂肺。 .S(,o.  
+za8=`2o  
          戒烟真不易,这才第一天,真不知明天会是什么感觉。 ~+Z{Q25R  
*>VVt8*Et  
          写不下去啦,思维有些混乱,满脑子只有香烟……    0\2\*I}?  
          在抽一只吧。。 _ Ro!"YVX  
K \vSB~{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7
我想戒就戒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7
戒烟太容易了,我已经戒过100多次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7
我比你的烟龄还长,下决心戒了,感觉不错。坚持就是胜利!!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7
我看还是别戒了,那需要很大的毅力,如女人的减肥一样,呵呵  难啊!! $cu00K  
好多歌里唱的--烟,很美,很是浪漫…… Zs<KZGn-B  
如《烟》《女人如烟》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7
就是前半个月比较难受。只要经的住诱惑,其他就没什么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