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哦,偶今天骑着车子在兴华路,紧挨这路边走哦,结果感觉一阵疯狂,一个一路几乎蹭着偶就过去了,我都这么靠边了,还不行啊,就算它交了保险了不怕也应该想想我们的安全啊!!!!!!!!!!!!!!!!!!!!!!!!!!!!!!!!!!!!!!!!
A(}D76o_ 气死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M"!{Dx~ 9YEE.=]T 现在车们都太疯狂了啦
F|bg2)|du8 F9Co m} 我明天买了车一定要在兴华路上挡一路的道,我叫你着急,我偏不让你过去!
n"g)hu^B 哼~~~
[ 此贴被幽幽清泉在2008-03-23 15: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