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93阅读
  • 31回复

[[原 创]]找个地方。痛快地哭一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16
心情超级不好。 'W?v.W &  
脑子里有很多问题。心里有很多情绪。 7?!Z+r  
而出口,越来越少,越来越小。 jo;uRl  
我总是这样,很固执地把一些东西藏匿在心里。 7l#2,d4  
我觉得,把心情说给不理解的人听,是一种浪费。 Q^MXiE O+  
我才知道,自己原来对于感情是那么挑剔。 S|q!? /jqj  
我要求它必须纯粹。尽管有的时候这完全是一种奢望。 "^ 6lvZP(  
日子长了,一些东西慢慢丢失,慢慢变质。而我们,永远回不到最初。 U|Z>SE<k  
想起一些过去,眼里不自觉地有了泪。 Op/79 ]$  
记得中学毕业考试时在考场的黑板上看到一句话,粉笔写的,已经被擦去。但我坐在第一排课桌,仍然可以看到清晰的痕迹。 ')u5l  
“总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痛痛快快大哭一场,虽然我并不忧伤,但我很迷茫。” H (NT|  
这段话就这样被我记住了很久很久,一直到现在。 vMZ7uO  
我想,在想哭的时候就能够大声地哭出来,真是一种幸福。 /q"d`!h)w  
而我发现,自己没有一个这样的地方。眼泪无处可去。 L_lDFF  
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我不知道。
[ 此贴被巫山云在2008-03-16 11:2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16
总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痛痛快快大哭一场,虽然我并不忧伤,但我很迷茫.。。。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16
我让你依靠让你靠 来我的怀抱 你想哭就哭吧没有人会知道。。。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16
曾经想过要保护你,曾经想过为了你,可以连生命也舍去。 8Q^6ibE  
你的笑多么美,你打盹的样子是多么有趣。 +^4BO`   
但是如今缘已尽,哭又怎样,笑又怎样,你 S$jV|xK B  
的一切,对我将不再有意义。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16
走到漫地里去哭,没有人听见,心情自然就会好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16
阿姨的生活也回有苦恼啊.我还以为苦恼只围绕我一人呢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16
[quote]引用第2楼半个苹果于2008-03-16 11:21发表的  : ~A6"sb=  
我让你依靠让你靠 来我的怀抱 你想哭就哭吧没有人会知道。。。[/quote _@Y"$V]=Vt  
Rj^7#,993  
苹果大叔要吃人家豆腐啊.不良大叔.得批判下]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16
哭不是好孩子。记住哦!
一瓶子不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