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443阅读
  • 77回复

[[原 创]]偶明天去驾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2-25
yangdawei同学,我明天要带一把卷尺去才能认出你吗? I<XYLe[_S  
/2hRL yeAZ  
小鱼姐姐,你是什么时候考过去的,我咋没跟你赶上一期呢 SjY|aW+wAL  
X 5X D1[  
)m[<lJ bw  
刚做了一套题。86分 H:9G/Nev  
革命尚未成功,学员仍需努力 ^fyue~9u  
S{v]B_N[M  
,KD?kSIf  
不做了,睡觉去。要保持不及格最高纪录。嘿嘿 &cd>.&1<2  
z;?j+ZsdH  
p@Cas  
另:教室里真是太冷了~~~~~~~~~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2-25
又涨价了?不是才2300吗?等你学好后介绍介绍经验哈。我看集英小区也有你的帖子是一人吗?
香饽饽就像臭鸡蛋一样的好香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2-25
是。仅此一家。别无分店。 l(-"rE  
K Z%us6  
难道你是邻居?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2-25
啊  农村户口的还少啊??? b 62B|0i  
(9TSH3f?  
我去 我没户口 嘿嘿 黑户 om9'A=ZU  
A%7f;&x!  
免多少钱?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2-25
77sd同学,黑户最好了,不仅不交钱,还赠一辆车,就是上边鸣笛的那种,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2-25
哈哈,有可能,我想学可现在没时间了,推迟我做题总是不超过80分,你呢?
香饽饽就像臭鸡蛋一样的好香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2-25
香饽饽同学,我去楼下看看,哪家还亮着灯,哪家就是你了 5 r_Z3/%  
aaw[ia_EL  
不过,不要以此来反侦查我。我点着蜡烛上网呢。哈哈哈 }{=}^c"t'  
9wGsHf8]  
我今天下午才拿到书。狠狠的看了一遍。只做了一套题。86分。 ^);M}~  
Eu "8IM!%-  
由此推算,到目前为止我的不及格率为100%。 汗!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2-25
啊  曾车?? ys>n%24qP  
我真的没户口  不骗你们 2 'D,1F  
jAue+ tB  
m&D I2he  
丢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