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59阅读
  • 15回复

[[原 创]]左手温暖。右手冰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19
一个下午在网上闲逛。 Z455g/=ye  
Ma2sQW\  
暖气不足的房间里温度渐渐下降。 ^Z$ %OM,  
&CV%+  
两只手握在一起,发现左手是暖的,而右手是冰凉的。右手握鼠标的缘故。 hdXdz aNS  
OjCTTz  
两手的相握,也无法让右手暖过来,而左手,也开始凉了。 :{E;*v_!v  
>RG } u  
和某人在QQ上聊天到眼睛疼。他说要休息去了。我依旧坐在电脑前,发现自己没有别的地方想去。 Dny5X.8  
*[) b}?  
想一个人唱歌。 V{HP8f91  
{AoH  
想一个人跳舞。 g0: mm,t\  
;*{y!pgb  
想一个人穿着漂亮的衣衣旁若无人地招摇过市。 2bPrND\P=  
n? e&I>1W  
想一个人静静地行走。到累。 '+hiCX-_  
t$m268m~  
然后,还是一个人,蜷缩在一个角落里,睡着。 qfd/t<?|D  
y9cW&rDH  
想一个人静静地写字。就这样,没有尽头,没有结局地写下去。 Cb%?s  
ogtKj"a  
让花,开到荼靡。 oe=^CeW"  
4@&8jZ)a  
让自己,活到最歇斯底里的状态。 4. 7m*  
'j 'bhG  
释放到不能释放为止。 kXFgvIpg<  
 {F+7> X  
我羡慕那些落红。尽管她们枯萎凋零并且衰败. {r?O>KDQf(  
D'$ki[{,  
我想,如果她们曾经尽情地开放过,那,她们就永远是美丽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19
看了以后让人觉得孤独的凄凉!!也许孤独就是一种体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2-19
心灵絮语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19
又看到你的新作,有种凄凉和孤独的感觉,但愿生活中的你多一份从容,多一点快乐,在这里祝福你永远幸福!
━━━━━◇祝福◇━━━━━━
人人都有希望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幸福快乐只是一种感觉
与贫富无关
同内心相连
━━━━━━◇朋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19
26K sP .-  
V s"1:gi&  
送上这首不错的歌曲。 vAV{HBQ*  
6\B Zyry3*  
我一个人跳舞, dX^d\ wX  
从清晨到日暮. ?D?l dg  
;"R1>tw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20
我的电脑听不了歌。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