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取款机取款3000元少1900元
BzyzOtBp3L #`Gh8n
# +~cW0z
$
bo
5:c 2008年01月30日14:56 【字号 大 中 小】【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XH{,fv$ HS[N]'dc 温先生在取款机上取3000元却少了1900元。
S)~Riuy$ t]PO4GA l!9G 取款单上记录的金额是3000元,但只吐了1100元后,取款机就罢工不再理会人了。29日下午4时,东莞市民温先生在市区八达路上的农信社支行取款时就遇到这等咄咄怪事。值得庆幸的是,温先生经验丰富,发现问题后没有离开柜员机,在银行内留下了录影资料。
UCDvN N%" /mcO 市民:对着摄像头及时留下证据
u[yUUYe Mg^.~8\de 记者29日下午5时许接到报料后赶到市区八达路上的农信社,看到取款机就在银行内柜台边上,温先生正在焦急等待。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说法,他需要在投诉后等待大概7个工作日内才能拿到余款。
?KF.v1w7 .BqSE 记者在他的取款记录上看到,温先生是在下午4时零2秒取款。温先生说:“我取款金额比较大,少了一沓钞票立即就发现取款机出错了,因此拿着钞票对着银行内的摄像头拍了下来。要是少了个几百元,肯定无法察觉,只能自认倒霉了。”
]id5jVY &Dw8GU
}1 农信社:机器故障需投诉后退钱
XJ9bY\>)q1 ?~fuMy B 农信社一位负责人承认,经过调查,确实是农信社的取款机出现故障问题,少给了温先生1900元。但要退钱,按照银行的工作程序,需要填写投诉单经批准后才能退钱。“如果不是跨行取款,速度会快一些。”他说。(刘洁)
*oP&'$P hY^-kd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