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我死了,死在浩瀚的大海里,你会不会捞起我把我葬了?.. +tuC845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死在平坦的大道上,你会不会把我抱起葬了?... ^+}<Q#y-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死在滚滚的人流中,你会不会发现我把我葬了?... #-@dc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灵魂飞向有你的地方,你会不会感觉得到?... 7%o\O{,U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怎样? D7=gUm>
`]fY9ZDKs
会不会为我掉下眼泪? f'}23\>
会不会整夜闭不上眼? :@pmgp
会不会叫着我的名字? {Xl
5F.q
会不会永远记着我? h5Z%|J>;0
v!W,h2:J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只希望你抱着我把我放在大地母亲的怀里。 G;tIhq[$Vb
用泥土把我冰冷的身体盖起。 ]ao]?=q C
用花朵把我的坟墓装扮。 Z'u`)j
R
用你的心告诉我安息。 r*kk/$,2
让我知道今生是你葬了我。 $H5Xa[
我等着来生你我再相逢...(传说今生葬你的人,来生还会再相逢...) uD+;5S]us
k6dSj>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