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在淘宝买东西的朋友...你们的物品收到了么!
4QC"|<
9R
`Fnl<C< 我11.11号看的商品12号付款拍的!
{; #u~e(W *oopdGue 到现在发帖还没收到!查看物流..
ZUePHI-dP !m"LIa#/Cs _1Iy /T@1 2012-11-15 09:16:11快件离开 广州中心 ,已发往 石家庄
U_i%@{ KJn@2x6LP K&Ner(/X`6 难道走着给我送过来了!.............................................................
Ir&rTGFN
[ 此帖被何仙姑夫在2012-11-24 19:4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