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777阅读
  • 51回复

我们这样做是不想给知道11月30日车祸的人的人带来麻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3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执行提前操作(2007-12-04) —
有人在说起车祸时讲的头头是道,眉飞色舞,好象知道全部经过,知道肇事车似的,当知道我们是伤者家属想问情况的时候就说不知道了,也不知道是怕给自己带来麻烦有所顾及,还是真的不知道.我们也知道可能怕说出来自己麻烦吧,这年头谁也不愿意给自己找麻烦,这个我们可以理解,我们也不怪他们,毕竟大家都要为自己着想!!!!所以我们才想再着里发发帖子,如果有人知道,或是能提供什么线索给我们,我们不会给大家带来任何麻烦的,在这里谁都不知道对方是谁,我们也留了QQ:924544509,可以和我们联系,所以您不用担心有麻烦. .@EzHe ^W  
同时谢谢那些帮我们出注意,想办法的人们,十分感谢你们的热心肠,好人有好报,谢谢你们,我们回尽快想办法实施的. |+JO]J#bc  
同时我们早已经报警了,警察也在查了! ( xzruI5P  
还有一点线索提供给大家:肇事车是红色的,2厢车,可能是夏利之类的,和夏利很像的一类车,车牌的后三位是953,目前我们只知道这么多!请大家帮忙留意一下附近有没有这样类似车. B0p;Zh  
同时如果提供线索者愿意和我们联系,并且提供情况属实,我们一定重金感谢!!!!!再次声明保证不给您带来任何麻烦. oOLA&N-A~  
我是伤者的家属,伤者病情十分严重,家人非常着急,麻烦哪位看到肇事者车牌号的好心人,请通知我们一声,再这里感谢了,请加QQ:924544509      车祸地点:文化长廊梦巴黎跳舞的那附近.      时间:晚上9点左右.请加QQ:924544509 _3N,oCRm  
因为看到有帖子讨论这起车祸才想起发帖子,既然有人看到,那就麻烦各位给提供一些线索,我们再这里感谢那些好心人给提供线索了! ,3eN&  
看到好多人都很关心他们娘俩,我们非常感谢这些好心人,好多人问受伤的情况,我在这里说一下吧!伤者是我的姐姐被送往石家庄了,昨晚做了一夜手术,医生说还要观察,还没有脱离危险,小女孩是我的外甥女,才三岁了,特别懂事,特别可爱,断了1条腿,伤了半边脸,因为惊吓过度,睡觉都一边睡,一边哭,有一点动静吓的孩子都会哭几声,哭着就又睡了!!!睡醒了想找妈妈也找不到,因为她太小了,还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怎么样了.只会说:"妈妈摔倒了."这么小的孩子受这么重的伤没有妈妈照顾多可怜,但是她的妈妈比她重好几倍呀,伤到了头部.先不提大人受的罪,3岁的小女孩受的什么罪呀,每个人都有亲人,都有父母,儿女,兄弟姐妹,试想一下自己的亲人出了事有哪个不着急的,肇事司机不用我们说也受了大家的指责了,出来认罪吧,否则一辈子都不会心安.有爱心,有同情心的人们请跟我一块声讨肇事司机吧
[ 此贴被嘴巴的港湾在2007-12-04 11:0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7-12-04
肇事司机站出来吧  勇于承认错误 不然你会一辈子都不会生活好的  愧疚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7-12-04
祝愿她们母女早日康复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退一步天高地阔,让三分心平气和。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7-12-04
引用第48楼694848895于2007-12-04 21:30发表的  : .wWf#bB  
好可怜的母女呀,祝她们早日恢复健康,也希望司机早日良心发现.
4DP< )KX  
不知道肇事司机能不能睡得安稳,还是早点站出来吧!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7-12-04
孩子怎么样了?希望母女平安
http://shop34221695.taobao.com/韩国原装化妆品
电话:15830696989
QQ:58877288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7-12-04
好可怜的母女呀,祝她们早日恢复健康,也希望司机早日良心发现.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7-12-04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7-12-04
很同情,帮顶 .祝这母女俩早日康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