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每天忙于给你打电话 [; M31b3
nenYP0
而是因为.每天拿着手机发呆.放下又.拿起.拿起又放下. 6
W/S?F~{
u}u;jTi>2
反反复复.却又不敢拨通你的号码.常此下去怎能不累. ~2xC.DF_N
@vWC "W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怕你.接过电话后没完没了的.在那一头罗嗦. Pf
s _s6
!4uTi [e
而是怕你接过电话后,冷冷无语.总是那么尴尬. *0ZL@Kw
f(.@]eu
X
顶多向我说一句.我很忙.没事我挂了.如此忧伤怎能不累. d
#
:&Uw
reml|!F-)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每天忙与追你. T.kmoLlH
Sfc0 ~1
而是因为每天在想追你的时候.心灵深处长长浮现出的那句话----(我不配). `+17x<N
}>vf(9sF`
又将回把我打进深渊.此时此刻.我能做的只是在昏昏沉沉中度过着慢长的一天. S -j<O&h~C
wD>tR
SW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斗嘴被你气的 U krqHHpy
SX)giQLU
而是因为每天总是有那么多话.想跟你说.却不能表达.长长是话到嘴头.又咽到肚子里去. W69
-,w/
c)8V^7=Q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天天看到你. l,Un7]*
t59"[kQ
而是因为.在天天看不到你的那段时间中. '0g1v7Gx
@
mm*S:Gt#
深深的思念你.我回在深夜中.思念你.思念你的美.思念你的坏脾气.思念你的笑容. iq$edq[
loVUB'OSv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的天啊我竟然的了.传说中的(相思病) 82Fq}N
<
[Af&K22M(X
我都相思成病了.怎能不累. K
@3 yS8F
&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