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305阅读
  • 28回复

逝将去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8-12
那个是因为影响特别大,而且涉及不到当权人的实际利益,这个减税恐怕难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8-12
回 8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请领导上减税是与虎谋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8-12
引用第8楼我爱你们于2012-08-12 16:58发表的  : g;63$_<  
那个是因为影响特别大,而且涉及不到当权人的实际利益,这个减税恐怕难 `]eJF|"  
S"Cz. bv  
?ZRF]\dP]  
劳教和收容遣返,比刑法好使着呢,特别方便,好处大大的。说废就废了。 xGwImF$r  
8~o']B;lJ  
?8V.iHJk  
下一步,废除劳教。我就不信,日拱一卒,城墙它不倒。~ AYA{_^#+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8-12
Re:回 8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9楼殷静于2012-08-12 17:04发表的 回 8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1XSnnkJm  
请领导上减税是与虎谋屁。 ccuGM WG*  
:*''ci  
p,fV .5q  
逮你个错别字!殷静老师! (G"'Fb6d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8-12
没看出来,您还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12
求领导上施舍个屁都难,更别提皮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12
引用第12楼我爱你们于2012-08-12 17:07发表的  : 0WUBj:@g  
没看出来,您还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p/h\QG1   
3Zb%-_%j  
W>@ti9\t  
我这都是为了你们好啊!看,我多爱你们!! ,"%C.9a  
jdxHWkQ   
*d 1Bp R%  
快快把你们家的粮食、衣服、姑娘都贡献出来吧!我不容易啊!~~ <&5z0rDKWw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8-12
引用第13楼殷静于2012-08-12 17:08发表的  : Ds`e-X)O;\  
求领导上施舍个屁都难,更别提皮了 #t+?eye~  
-H-U8/WC  
?XBdBR_"^  
哪儿难了?!领导们嘴唇一翕一合,无时无刻,源源不绝! 9c>i>Vja!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