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35阅读
  • 21回复

[[原 创]]一个人的幸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1-18) —
网上不是流行那么句话吗. C1B'#F9EO  
n9oR)&:o  
兄弟是手足.女朋友是衣服.我引用下最后面的那句话. R]L2(' B  
'044Vm;/  
小弟我还真是7手8脚的这样裸奔了.3年了. e!0OW7 kV  
=_-C%<4  
看着身边不少的男哥们都有了自己的一半.自己心里有时候还是有点满惭愧的.  *4yN3y  
:pZ}*?\  
年纪的增大.长辈门口中最多的还是.你有对象了吗. 2$0)?ZC?=  
n[" 9|  
我长说的是没那.着什么急啊.慢慢来一个人多自在啊. }Ik1bkK  
[]}N  
我还没自在够呢. |E^|X!+9  
A,XfD}+:Z  
你们想想不是吗. WZ~> BM  
Ja [4A0.  
我嘴谗了想吃肯德基.嘿嘿.大周末无人管.一个人做上火车直奔石家庄. U{#xW  
 ]PX}b  
到占下火车.我就蹲在石家庄车站外的休息椅上看美女. iuAq.$oi{  
Z)9R9s  
说实话石家庄的美女还真不少.在我着所有的美女我随便看. \{v,6JC  
%e=!nRc  
绝对不回.有人拽我耳朵.绝对不回.有人在意我在看什么. JP=ZUu  
T\sNtdF`:  
看累了.就去肯德基.我一个汉堡要两个.不用担心吃不饱. g(m_yXIx  
(B#( Z=  
嘿嘿.更不用怕有人抢我的.好吃的. ElR)Gd_8  
dOXD{c  
果味冰激凌.麦香鸡翅.什么贵我吃什么.不怕有人说我浪费. km 5E)_]  
x ^vt; $  
吃饱了.喝好了.懒懒的不想走.在肯德基里我惬意的享受着喧闹的场面.更不回有人 Ci\? ^  
<r\I"z$  
督促我快走. ~j& ?/{7I  
uHvaZMu  
吃完.我就做车回家.更不回有人说.你真不懂浪漫.来次石家庄也不说领我买几件衣服.嘿嘿 Pes =aw  
bZ5n,KQA5  
我更不用担心自己的钱包变空. ->oz#  
VifmZ;S@Y  
最重要的是.各位哥们8月15.大年三十大包小包去丈母娘家献媚的时候.我却一个人 dgc&[  
MOHHZApt  
快乐的在家上网.打网络游戏. T33|';k  
J r*"V`  
要.哥们我说.找对象可以.先找好目标.不需要如此着急. pj|X]4?wdI  
Gp|JU Fo  
找女朋友可以先暗恋.默默的付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8
找女朋友可以先暗恋.默默的付出      看来是有心上人了。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8
  确实有一个.可人家不喜欢我.说我很讨厌.我曾经试探她对我的态度.她就这么说的. 仔细想想.我还是真的有点.配不上人家.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1-18
诚心不够  信心好像也不足!  有待提高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18
加油,
愛、不夠〃德瞬〃間-\-/留┆8┆住的┾永遠┾ 曾〃經〃的〃美〃麗〃名〃叫〃牽〃挂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1-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18
对,一个眼神情定今生!!!!!!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18
引用第6楼为爱痴狂于2007-11-18 22:56发表的  : AS/\IHZ\  
对,一个眼神情定今生!!!!!!
XV0<pV>  
有爱没爱从一个眼神就看出来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