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66阅读
  • 13回复

[[求 助]][求助]C本不用年检,可是有什么需要别的检的吗?(加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体检每年用吗? -\,VGudM}  
e "_"vbk  
都需要什么手续? +]L)>$6  
vKkf2 7  
如果落检了会怎样? 3- )kwy6L  
RKk"  
知道的告诉下 SALCuo"L  
l $Zs~@N  
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5
期待ing....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5
体检必须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1-15
啊?? c|3h|  
8L@UB6b\  
完了 _4!7 zW^  
s2 wwmtUCN  
如果落了两年会发生什么?? ?|gGsm+  
 S/)  
该怎么处理??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15
好像不用别的啊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1-15
就这样了吗?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26
C本是不用检的.6年一换就可以了.如果你漏检了那告诉你.那可麻烦了.你得去石家庄弄.估计钱花的少不了.被不住早吊销了.我在那里工作有什么别的疑问找我.我回进权利帮助你.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26
听说不过去04年之前的C本和满60周岁的要每年检,C1是六年一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