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38阅读
  • 2回复

雨水中的警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7
&pD6Qq {  
n15F4DnP  
#yk m  
tPHDnh^n]  
$>;U^-#3  
j9YI6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7
呵呵,就站着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27
这是交警的本职工作,份内的事,他们应该做的。你是交警的拖吧,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交警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一点小事还要在公众表扬呢。悲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