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R@`rT*lJ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X r_pgW
|
(_+;
R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r"_Y3SxxL
&8?`<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l5J.A@0 C{m&}g` 叶子说:“不饿。”
Q,e*#oK3$ Cvn$]
bt/s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WZ~> BM 2p< Aj! 叶子说:“那我饿了。”
fI:H8
]PX}b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b9("DZW; Z)9R9s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v,6JC -
%e=!nRc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