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75阅读
  • 1回复

姜是老的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2
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R@`rT*lJ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Xr_pgW |  
 (_+; R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r"_Y3SxxL  
&8?`<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l5 J.A@0  
C{m&}g`  
叶子说:“不饿。” Q,e*#oK3$  
Cvn$] bt/s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WZ~> BM  
2p< Aj!  
叶子说:“那我饿了。” fI:H8  
 ]PX}b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b9("DZW;  
Z)9R9s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v,6JC  
- %e=!nRc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