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71阅读
  • 7回复

大家说说辛集有什么好的饭店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10
天天在外面吃,都不知道在哪个饭店吃好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10
觉得布衣坊还不错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10
哪里还不错,去过了! LIR2 B"3F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10
  
000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7-17
什么算是好? 贵?高档?好吃 ? 实惠?环境好?看你侧重点了,不可能鱼与熊掌兼得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17
要想辛集吃的好 u} KiSZxt  
就要先看看腰包 I</Nmgf  
腰包鼓的去酒店 F .AO  
瘪的回家煮面条 c5Offnq'1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5楼不是女人于2012-07-17 19:42发表的  : $|A vT;4  
要想辛集吃的好 UY>{e>/H9  
就要先看看腰包 Ih"f98lV  
腰包鼓的去酒店 Ph-3,cC  
瘪的回家煮面条  ^gv)[  
?5Lom#^  
D b(a;o   
Oi7:J> [  
pvcf_w`n  
吃面条也是要花钱的好伐! M8 ++JI  
1OJ:Vy}n  
igz&7U8gg  
不如跟我回家一起喝胡萝卜zhei……~ SUx\qz)  
r Cmqq/hZ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17
楼主去了这么多饭店,觉得哪家饭店好吃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