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59阅读
  • 108回复

日本地震,难道中国人要欢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04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Re:Re:回  85楼(96200)的帖子
引用第99楼pqowieuryt于2012-07-09 11:22发表的 Re:Re:回  85楼(96200)的帖子 :
别猫哭耗子了,张老师已经恨挺了你们了。 [HZv8HU|  
6,{$J  
爱恨不恨,我管他呢。学术不端,纯属活该。
[ 此帖被96200在2012-07-09 11:2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05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回  96楼(96200)的帖子
引用第102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23发表的 回  96楼(96200)的帖子 : 03#lX(MB  
那天确实出来了一下,穿的齐宁的马甲 fmDCPkj  
| h#u^v3   
真的吗,没注意呢…… [K0(RDV)%  
7%eK37@u  
不过前几天,张老师确实偷偷地上来看了看,又匿了。

只看该作者 106楼 发表于: 2012-07-09
回  103楼(pqowieuryt)的帖子
第103楼pqowieuryt于2012-07-09 11:25发表的 Re:回  95楼(pqowieuryt)的帖子 的帖子
引用第101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22发表的 回  95楼(pqowieuryt)的帖子 : \n|EM@=eE  
看,越说越不像人话了…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url=http://www.xinji.org/job.php?action=topost&tid=1255577&pid= ..
哈哈。我可不能跟你说了,好可爱的小火……你自己玩吧
只看该作者 107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回  103楼(pqowieuryt)的帖子
引用第106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28发表的 回  103楼(pqowieuryt)的帖子 : K:# I  
哈哈。我可不能跟你说了,好可爱的小火……你自己玩吧 K} X&AJ5A  
jLHkOk5{:  
看看,没听过郭黑胖儿的作品,就是不中……

只看该作者 108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回  103楼(pqowieuryt)的帖子
引用第106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28发表的 回  103楼(pqowieuryt)的帖子 : 6H WE~`ok6  
哈哈。我可不能跟你说了,好可爱的小火……你自己玩吧 B7E:{9l~s{  
h_,i&d@(  
算了吧,我还是看两男人在那相互添逼,捋蛋吧。
1条评分辛币+1
96200 辛币 +1 你这不也没闲着,3p的军功章,也有你的一半。 201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