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66阅读
  • 3回复

好久不发帖子 遇到困难了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3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锁定操作(2012-07-03) —
想发个租房子的贴i dALK0U  
被难住了 ,.g}W~S)  
如图 求大侠指教 rF'R >/H  
=J@`0H"  
0k?Sq#7q  
4w{-'M.B  
急求指教 C>*n9l[M~  
知无不言吧 朋友们 Yb=6C3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3
这事儿吧,我们看看二楼是怎么说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3
没卖过房子,楼层应该会吧,下边那个试试201、301之类的,看看行不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03
第一个空里面填写你的楼层数,比如你是三楼,你就填写3 gV.f*E1C  
下面这个空格是总楼层数,比如整楼一个5层,那你就填写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