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59阅读
  • 1回复

说说网上银行K宝的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7
新的用着怎么不太方便
[ 此帖被秋风冷在2012-06-28 00:0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8
K宝?农行的 x< imMJ  
Lc+)#9*d  
登录的时候输入的是K宝的密码数字+字母结合 i^j{l_-JE  
0(teplo&P  
支付的时候也要输入K宝密码, W&G DE  
OS,-dG(  
然后是你银行卡的数字密码 28zt.9  
Rnj2Q! C2  
d d8^V_Kx  
6Bs_" P[  
5C/u`{4]Hg  
能正常使用的路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