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60阅读
  • 20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②舍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一会就要蹬上去石家庄的火车了.恩不错.去.好好散散.心 KnkmGy  
,`bW (V  
说实话最近一个月的压抑生活让我憋屈的都想死.真是内忧外患双面打击. ,<U= 7<NU  
~JT`q: l-q  
也算我比较坚强吧.(嘿嘿.但我决对不是那传说中的小强) _ L HbP=B  
h9QM nH'  
临走之即.在发个帖也让大家了解下我最近的心态和想法,看过我第一篇(长发飘飘.飘进心田) ku5|cF*%  
SaXt"Ju,AH  
的朋友也许回知道点我的故事.如果没看过的我在着里发个连接 @P7'MiP]K  
EHwb?{  
http://www.xinji.org/read.php?tid=123666免的大家看了下面我写的不明白我的意思. (%X *b.n=  
#c:s 2EL  
着事情得从那次调动开始.由于岗位搬迁.我和她成了背靠背的前后同事. 1kvX#h&V  
^3dc#5]Xf  
你要知道在着有限的空间里.还是背对背的环境下.是难免发生些亲密的接触. FOQ-KP\ =,  
I{89chi  
比如说.肩并肩.背靠背.有时候不经意的一个转身回搭在对方的肩膀上. 0`x>p6.)G  
q`1tUd4G  
还记的上次她.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一仰头.正好我在她背后忙着工作.直接搭在了我的肩膀上 AkQ(V  
#kv9$  
嘿嘿幸福中.当时虽然我还真有点呆了. R! M'  
8g0 #WV  
在我心理对她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我说的是一点点.一点点爱慕.所以平时就喜欢在她身边 @D;K&:~|N  
rRRh-%.RU  
有事没事的说话.聊天 :qdyC sn2  
.V hU:_u  
时间长了.还真有些长舌头就给你制造出来谣言了.什么你在追她吗.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啊.什么 VW*%q0i-  
t`8Jz~G`  
进展如何啊.那次我喝醉酒也曾壮着胆子给她打过一次电话. CtCReH03  
R4'.QZ-x  
当时我们约定的是叫他们随便说去吧.彼此心理都明白什么都没有就成了 nnyT,e%  
3+Lwtb}XPF  
可是最近传的更邪乎了.谣言中的她都快成我老婆了.我狂晕 L<!h3n  
Gd 4S7JE  
不成我不能就这么任其发展.我一个臭小子.傻忽忽的.怕什么谣言 b-_l&;NWg  
f6Y?),`  
我还希望多给我出些桃色新闻给我.单调的生活多些.花边.丰富一下. AwZ@)0Wy  
th{f|fm62  
可是她那.人家一人单身在异地.没有说话的朋友.没有分忧的父母给帮助. $mPR)T  
G3_7e A#;  
还是一个小姑娘.思想又那么单纯.怎么能受的起这样的谣言.想想还都怪我. uOv <*Jld*  
=`3r'c  
不成我得给人家平息着些谣言.咱不能这样害人家啊. f SkC>mWv  
l ms^|?  
于是我册化了一个阴谋哪.恩应该是个善意的阴谋吧 h"1}j'2>@  
i{fw?))+  
我想的是这样的.我的现实生活中还真有个女性的朋友她穿着时尚.也是标准的漂亮美女 Fqeqn[,  
h>`[p,o  
虽然我们不怎么联系.关系也就一般.但是我决的我邀请她帮个忙.她不回不帮的 }k VC ]+  
H1k)ya x4_  
我打算这样安排.挑一个.不忙.人很少的日子.正好那些爱给人说八卦的人都在的日子. }dN\bb{#  
-s 0SQe{!_  
让我这个朋友去找她>(前提我的朋友穿着一定要鲜亮.打扮一定要有回头率.) P8YnKyI,.  
p%$r\G-x  
给我朋友设计的台词是.来到她的岗位前.说.我找谁谁谁. LA6XTgcu  
bo=H-d|  
我想她一定回说没在不知道.让我的朋友说.哦,我给他打电话. g=\(%zfsxr  
~rV$.:%va  
让后我在悄然出现.和我这个朋友说些暧昧的话.做一些暧昧的动作. !0l|[c4 e>  
g$uiwqNA%  
让他们也看看我是有女朋友的人,我朋友比她还漂亮还好看 jA1S|gV  
wO,qF Y  
平时我和她只是朋友关系不是他们八卦中说的那样我在追求人家. xRWfZ3E #  
+S~ u,=  
呵呵我想这么做肯定回有些效果.我决的这样做我也没什么损失 ec!e  
{ 4j<X5V  
她和我在别人眼中的关系还能正常话. PB^rniYh  
^UvL1+  
不知道大家决的我的主意好吗.说实话我感觉好象不是那么欠托 w5i*pOG)Z  
0XA\Ag\`G  
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来别的化解办法算了.就这么样吧.她的名声最重要 c,r6+oX  
!f/ K:CK|  
决的我主意不好的朋友或着有比我更好办法的朋友请把你们的办法告诉我好吗>谢谢 nOPB*{r|  
 vc: kY  
(长发飘飘.飘进心田.默默祈求祝福你的未来一路光明) =78y* `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4-07
你个小屁孩怎么还这么麻烦啊,你要是痛苦你就说出来吧,你也就不再痛苦了,在看结果是什么样的,在想以后呗!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1-02
引用第1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7-10-27 22:09发表的  : ?.,F3@W "  
看过你的第一篇,呵呵喜欢一个人说出来很难吗?努力过就不会后悔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1-02
晕~~那你到底喜不喜欢她?喜欢他就别刺激他了~万一刺激傻了呢?小孩子 真麻烦哦~
http://www.gaogao8.com/look_2086047.html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12-2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12-22
头脑简单!想法幼稚!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10-29
错过了也许会后悔一辈子的!好好想想吧!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10-29
一个堂堂男子汉,喜欢二字从你嘴里说出来就那么难吗?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