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252阅读
  • 79回复

逛夜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16
当然是他请了
珍惜拥有!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1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17
下面是引用不是%坏男人于2005-06-16 18:19发表的: [`Qp;_K?t  
我想咱辛集出来的大多都有那种癖好~! /`j  K  
记得在一中上学的时候,我们兄弟们晚上偷跑出来通宵~! YP .%CD(K  
总是去河北一集吃羊肉串小烧饼的~! @2%VU#!m  
5.1回家我还去吃了,感觉很好~!
L_.xr ?  
Mi %1+  
嘿嘿 fRv S@  
我在信德的时候也是晚上偷跑出来通宵滴~~ mhJOR'2  
有时候去看录像在影剧院 :) Fp B"  
然后先去文化宫那吃 k?|F0e_  
羊肉串要一把~小烧饼~喝啤酒!! YQB]t=Ha  
嘿嘿 @=MZ6q  
那时候的日子真回味阿!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17
下面是引用aning于2005-06-16 18:26发表的:
我现在在咱们祖国的心脏上蹦达呢。呵呵。 v @I^:I  
等咱们辛集社区,在咱们的努力下搞大了,搞好了,咱们可以进行网友聚会,就去咱们辛集最有特点的羊肉串、沙锅店去。聊聊天、唱唱歌、吃吃饭,多惬意啊~呵呵~。我相信,咱们会有那么一天的:)
q*<J $PI  
哦啦 =aCIaL&9Y  
有空搞个辛集人在北京的聚会 ,< )/45  
时间我来定!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17
下面是引用coke1983于2005-06-16 18:50发表的: /kviO@jm4(  
呵呵,老大请客?
9(FcA5Y  
当然是老大请客了 v_1JH<GJ-  
呵呵!!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18
那就往死里造了,哈哈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18
呵呵
珍惜拥有!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18
偶先报个名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