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500阅读
  • 33回复

求温不要在改革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6-21
引用第14楼michael_c于2012-06-20 17:02发表的  :  X}6#II  
改革是个大破筐,好事坏事全能装。 iY bX  
改革是个大破旗,成败都能高举起。 f0LP?]  
改革是块遮羞布,美的丑的全挡住。 U`x bPQ  
改革是张愚民牌,贪官污吏举起来。 U#o'H @  
一针见血 P~FUS%39"o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6-21
      
000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