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12阅读
  • 12回复

[[求 助]]教师的苦到底谁知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五等教师歌》 w1#gOwA,$  
?5 cI'  
一等教师是领导,吃喝玩乐到处跑 ;u(<h?%e  
二等教师管后勤,轻轻松松维持人。 xAe~]k_D  
三等教师体音美,上班还能喝茶水。 ;)e2 @'Agl  
四等教师史地生,周末还能去踏青。 SNE#0L' }  
五等教师语数外,比比看谁死的快。 .!,z:l$Kh  
V8-oYwOR  
《教师的现状》 (egzH?  
校长贵族化,领导多员化, wK-3+&,9  
教师奴隶化,学生祖宗化, D'A/wG  
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 #KXa&C  
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  !@'6)/  
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话。 ;b(p=\i  
oMTf"0EIW  
《教师泪》 ,%Up0Rr,  
满腔热血把师学会,当了教师吃苦受罪。 JJ'.((  
急难险重必需到位, 教师育人终日疲惫。 &P K\|\\2  
学生告状回回都对, 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B{j.{ p(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 Q|L9g z[?  
一时一刻不敢离位, 下班不休还要开会。 C #6dC0  
迎接检查让人崩溃, 天天学习不懂社会。 rJ{O(n]j  
晋升职称回回被退, 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dJ""XaHqf  
回到家中还要惧内, 囊中羞涩见人惭愧。 ,JN8f]a^"g  
百姓还说我们受贿, 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YT>*BH?  
仰望青天欲哭无泪, 唉!当教师真累! ;R?I4}O#R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走自己的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0
走自己的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0-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0-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20
一点都不夸张,所以,请所有得人给教师多一点关心,少一点责备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0-20
楼主不是教师吧.如果是的话首先你自己就瞧不起自己,更让人瞧不起.
冷眼看世界,热情待朋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20
真是道出了我们的心声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