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过日子没有不打架的 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琐碎的事情比较多 nyi!D
心情不好了 两口子就比较容易吵架 T
4wk$R
L
R)k\
但是吵架归吵架 任何一方都不能当面指责公婆或是岳父母的不对 \X&8EW
l90"1I A
双方老人做的对于否都不能指责 因为他们是老人 Z[I
M\# "
夫妻双方对彼此的父母有意见 可以通过丈夫或妻子 去各自说对方的老人 2rT^OGw6
MAkr9AKb,
wjl )yo$z
老人养活你们这么大不容易 不是给小辈指责的 更不是给小辈打骂的 ^K"BQ~-w
\AroSy9
欠教养的东西 还敢和老人动手 $O*@Jg=
趁早离婚 什么玩意 连最起码的人都不会做 支持女方把你婆婆也打回来 然后离婚 y(QFf*J
和老婆动手的男人都不能要 何况还敢和老人动手 离婚 没啥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