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33阅读
  • 12回复

孩子放假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13
该玩的时候就让孩子玩,想想自己小时候,孩子们哪有父母代呢时候开心啊    ,f%S'(>w  
000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1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15
绿洲小区暑假辅导班招生 Ad_h K O  
%Q|Atgp  
开学时间 :     7月6日———7月30日 (f"4,b^]  
学习时间 :    上午8:30——11:00 Rima;9.Y0  
                               下午3:00——5:30 _q-*7hCQ`  
招生对象 :    小学  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六年级 AoxA+.O  
          中学  初一年级新生 `b$.%S8uj=  
辅导内容 :    上午  初一英语   280元 h2d(?vOT  
                小学作业 +辅导260元 ~Mxvq9vaD  
          下午 小学英语   260元 xwo<' xT  
                 初一数学   280元 VMWf>ZU  
                晚上6:00—9:00一对一辅导 MQ8J<A Pf-  
地址:绿洲小区3—2—101室 pW3^X=6  
电话:13780315409 wnC81$1l~  
     全部是一线任课老师,目前正在报名中。 y}|s&4Sq  
实心实意对待周围的人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15
我家孩子从没上过补习班。没用的在家玩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