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194阅读
  • 106回复

我们单元住进了一户善贴匿名信及用502堵锁眼的人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2-06-11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2-06-11
几天没来,王兄又发飙了~~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2-06-11
我邻居家早上5点就起来把狗放出来,弄的整个胡同的狗都叫唤.他家拉煤把我门口弄的都是煤渣,结果最后就光扫了他自己家的门口,不顾及别人家门口干净不干净.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2-06-11
回 26楼(十万大山) 的帖子
你是出于解决问题的态度吗?如果你真是出于解决问题的心态,你不会在这里发这样的帖子,面是应该发道歉的帖子,改变自己的心态,教育好孩子。你说你们楼道出了个这样的人家,人们这个骂呀,我想只有你自己在骂吧,你是没有出气的地方了,才在这里发这样的帖子的吧。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你不想让你的孩子长大后也和你一样为人处事,得到同样的报应吧。没有公德心的人们好好反省反省吧。看了全部回贴,还是有公德心的人多呀。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2-06-11
引用第39楼1000希望于2012-06-11 15:09发表的  : p4K.NdUH  
休战吧,真正堵锁眼的人到底是谁?是贴匿名信的人吗?有何证据?都是瞎猜和推测吧。教育孩子遵守公德,很有必要。只可惜大人都不懂公德,看看那些占道停车的,一个个开着小车貌似文明,可车子乱停,全然不顾别人的通行。现在确实道德缺失,很让人气愤。希望大家理智的发表看法,不要针锋相对。 ,TJ D$^  
!T,AdNa8  
!ZRs;UZ>o  
我可以肯定堵钥匙眼的就是发出公告善意规劝的人干的。俗语说的好。先礼后兵,匿名告示不指名不道姓不告小状指出问题的所在。意指违反者有所收敛,这样大家邻居也不至于撕破脸皮日后也好相见。没想到违规者非但不知错还归罪于规劝者,被侵害者,这不是简单的过失违规了,这就是赤裸裸的不要脸。 zTbVp8\pI  
[&?8,Q(  
此事与我无关,但我希望这个城市更好,更和谐 C0*@0~8$9  
w$Ot{i|$(  
非常谢谢你的正义,你的规劝我听到了,我会尽可能的收敛自己的言行,只所以听你的是感觉你看问题有尺有度。我喜欢和有思想人交流。虽然我是一介武夫
[ 此帖被辛集老王在2012-06-11 19:1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2-06-11
Re:回 26楼(十万大山) 的帖子
引用第60楼洋.洋于2012-06-11 19:17发表的 回 26楼(十万大山) 的帖子 : KInk^`C/H  
你是出于解决问题的态度吗?如果你真是出于解决问题的心态,你不会在这里发这样的帖子,面是应该发道歉的帖子,改变自己的心态,教育好孩子。你说你们楼道出了个这样的人家,人们这个骂呀,我想只有你自己在骂吧,你是没有出气的地方了,才在这里发这样的帖子的吧。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你不想让你的孩子长大后也和你一样为人处事,得到同样的报应吧。没有公德心的人们好好反省反省吧。看了全部回贴,还是有公德心的人多呀。 `(6r3f~XJ  
D}C,![   
jjM\.KL]  
?ULo&P[  
洋洋。我都快爱上你了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2-06-11
引用第46楼伊莲于2012-06-11 15:30发表的  :
王儿,你真够缺的啊,哈哈 ps .]N   
p[lNy{u~M  
有点缺魂但绝不缺德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2-06-11
引用第51楼殷静于2012-06-11 16:12发表的  : %>-@K|:gS  
每年放了暑假的时候,对过楼上的几个孩子总是在楼下玩到深更半夜,而且还叽叽喳喳的,有时候还大声歌唱,嗓门非常大,尤其是半夜了非常刺耳。许多时候咱忍不住了就隔着窗户劝说几句,屡教不改啊。今年又快暑假了,这几个孩子长大了1岁,会不会懂事一些,他们的父母也老了1岁,会不会体会到别的老人被吵睡不着觉的感受? / N) W2  
o&AM2U/?  
你够幸运了,起码你也跟着有个寒暑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