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64阅读
  • 62回复

[[原 创]]今天看到一美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01
今天心血来潮去逛商场 eG.?s ;J0  
逛了一上午也没买到什么东西 N]3XDd|q  
听说东购商场美女不少 *5^h>Vk/  
就进去了、 I?gbu@o  
一进去感觉被骗了 ]*).3<Lw  
直接去了2楼,刚上去就看到个女女 ;-59#S&?tB  
但是长的一般凑合能过去 NeYj[Q~xy  
继续寻找美女 umY4tNe]$  
越往里走女女越多,嘿嘿看来没白来 8WMC ~  
终于眼前一亮“美女” o}BaZ|iZ2  
黑黑的长发散着 +u7mw<A 8  
大眼睛,红红的小脸蛋 OvkYzI`  
晕,就是长的有点黑 GKX#-zsh79  
总的来说应该算是个上等美女了吧! yfj<P/aA+  
可惜俺有女朋友,只能看看想想拉 IIzdCa{l  
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看,肯定不会白去!不行买他家件衣服,顺便留个电话。 d4/ZO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01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0-01
逛商场还是找美女? MIGcV9hf  
(< gk<e*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0-01
男人嘛~~臭毛病改不了!走到哪眼睛里也只有美女!
http://www.gaogao8.com/look_2086047.html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0-0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01
今天我的心,对昨天的眼泪微笑,仿佛潮湿的树木,在雨后的阳光里,熠熠生辉....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0-02
有时间也去哪里转转,看看你说的属实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02
引用第2楼小丫头于2007-10-01 23:20发表的  : 5& &6e`  
逛商场还是找美女?
[表情]  [表情]
2r3]DrpJ  
q>$[<TsE&}  
5if4eit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