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生长在辛集农村 yz=X{p1
那时候家里比较穷,真的~ t|i<}2
逢年过节可以去集上逛逛,如果给买点小东西的话就别提多高兴了~ 5oSp/M
等到上初中的时候家里条件就比较好点了~ c.b| RM0;
但平时学习比较紧,而且家里离集上也比较远,所以去辛集也是比较少的~ 7gZ}Qy
以至于高中去集上上学,都不敢自己出去逛呵呵~ **kix
高中时每月回一次家,每周休息半天~ Mqvo
j7
那是让我记忆深刻的三年~ /*k_`3L
至今我还会不时的想起在学校的那些场景~ f7][#EL
除了回忆以外更多的是~嗯是幸福吧~ jl&N
php
毕竟那时候的三年是一个女孩子最青春灿烂的三年~ RLMn&j|?e
现在人在石家庄有四年了~ 6}e*!,2Xj
总是怀念辛集采五的凉皮,那是我吃过的最好的凉皮了~ H,5]w\R6\
每当我吃凉皮的时候我就会想起~ pr7lm5
将近有四年了吧~ kltW
在家呆过的时间不超过两个月~就更别说去集上转转了~ qP<D9k>
石家庄的大部分街道我都是很熟悉的,但我却不知道辛集的大街小巷~ *o4a<.hd2
比较惭愧~ SY[3O
知道辛集这两年变化比较大,发展速度很快,感到很开心~ Rz|@BxB>n
祝福我的家乡——辛集,愈来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