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生长在辛集农村 3)?WSOsL:
那时候家里比较穷,真的~ >!']w{G
逢年过节可以去集上逛逛,如果给买点小东西的话就别提多高兴了~ z8{-I@+`
等到上初中的时候家里条件就比较好点了~ kRX?o'U~C
但平时学习比较紧,而且家里离集上也比较远,所以去辛集也是比较少的~ VEIct{
以至于高中去集上上学,都不敢自己出去逛呵呵~ GGcODjY>
高中时每月回一次家,每周休息半天~ f`/('}t
那是让我记忆深刻的三年~ w3>11bE
至今我还会不时的想起在学校的那些场景~ b30Jr2[
除了回忆以外更多的是~嗯是幸福吧~ ?r8hl.Z>
毕竟那时候的三年是一个女孩子最青春灿烂的三年~ !'BX
c%`x[
现在人在石家庄有四年了~ X?< L<:.
总是怀念辛集采五的凉皮,那是我吃过的最好的凉皮了~ 0pEM0M
每当我吃凉皮的时候我就会想起~ "cBqZzkk9j
将近有四年了吧~ +0Q +0:
在家呆过的时间不超过两个月~就更别说去集上转转了~ Lq;iR
石家庄的大部分街道我都是很熟悉的,但我却不知道辛集的大街小巷~ kb/BEJ
比较惭愧~ `]6
<j<'
,
知道辛集这两年变化比较大,发展速度很快,感到很开心~ 7_
)38
祝福我的家乡——辛集,愈来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