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11阅读
  • 29回复

[[原 创]]慵懒女人的一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7-09-15
活得洒脱,好想结识你这朋友
~~~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7-09-16
写的挺清醇,未必不龌龊!现在上酒桌尤其喝酒的女人,十之八九是掉下去了,如果再抽上支烟就更典型了------ u2qV6/  
    q=Xg*PM,  
      说也说不清啊!啥也不说了------ +*EKR  
4'At.<]jL  
        不管怎么说,楼主写的还是较生活的,可从字里行间看出也是徐娘半老啊,缺少的还是浪漫啊,现在想浪漫了,可是又濒临烂漫的边缘了啊,我突然想起一首歌:我想去桂林啊,我想去桂林------
你明白了吗?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7-09-16
混乱  混乱
独立自我  张显个性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7-09-18
引用第26楼磨刀人于2007-09-16 13:57发表的  : Gc5VQ^]  
写的挺清醇,未必不龌龊!现在上酒桌尤其喝酒的女人,十之八九是掉下去了,如果再抽上支烟就更典型了------ w#{l 4{X|  
    uZ[/%GTX{)  
      说也说不清啊!啥也不说了------
        不管怎么说,楼主写的还是较生活的,可从字里行间看出也是徐娘半老啊,缺少的还是浪漫啊,现在想浪漫了,可是又濒临烂漫的边缘了啊,我突然想起一首歌:我想去桂林啊,我想去桂林------
F X 1C e  
eti9nPjG  
dIK{MA  
首先谢谢你的回帖,其次,想纠正你的某些言词,一片小短文而已,是起一种赏心悦目的目的,而并非向大家阐述些自己的什么,没想到却招来您的一些犀利的敢语,什么什么呀就徐娘半老、什么什么就想浪漫呢,您老说话有点儿过了吧
人为善  福虽未至    祸已远离
人为恶  祸虽未至    福已远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7-09-18
引用第27楼独立女生于2007-09-16 14:21发表的  : s-5wbi.C  
混乱  混乱
9[f%;WaS  
$eCGez<E  
"z/V%ZK~f  
想问问大人您,怎么个混乱法?看篇小文就能把您老搞乱了?您老也忒夸张了点吧
人为善  福虽未至    祸已远离
人为恶  祸虽未至    福已远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7-09-19
有才情! u[mY!(>nQ  
想必二十多岁的写不出,字里行间透露出你的人生阅历!阅历一定很丰富! x)\V lR  
其实不应该叫慵懒女人的一天,应该叫风情女人的一天,风情没有贬义的意思! 4@~a<P#  
可见你在生活和工作方面处理得很好!祝贺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