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七月七,就是情人节……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f|(M.U-
!;'=iNOYR
我真挺腻歪这个的,俩人儿傻不垃圾的,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 I]q% 2ie
tZo} ;|~'
有点儿老冒儿,有点儿现眼,有点儿丢人,还一美呢……真不能那样…… K*d Cc}:`
'|=;^Z7.K
刚还有人问我说:情人节呢,送点什么给你呢?你想要什么? \|[;Z"4l
zm;C\s rF
大爷!想要什么还用问哪! G3v5KmT
GC'O[q+
我想要钱,200万,您舍得么? %;!.n{X
2X&qE}%k S
我这缺魂儿,您那多么?
qqU 64E
[2cD:JL
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我招来也没用啊。。。 hi[pVk~B)
_@/8gPT*i
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您成吗? 5!9zI+S|=`
j] [,J49L
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 Flb&B1
q@2siI~W
xgtR6E^k
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大头儿沉。其实也罢, f*8DCh!r"
yB6?`3A:
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跟美国人一块儿睡。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不知道国家批么。
I%Z
-UT}/:a
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从日出到日落,心里无非有些落寞。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 Dvln/SBk
HxI"
8A
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年过三十,没准明天就死了。 e+K^Aq
c:.eGH_f
大概,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该干的事情不干,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 BJ(M
2|VH
&%Tj/ Qx
不过,不忙时,我也分不清。。。 08{@rOr
,
R|BG
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 cB&:z)i4
g9F?z2^
只能原地打转儿,眼前一片漆黑 。。 zbPqYhJzA
bg0Wnl
我在为生活拉磨,可是我怕磨拉完了…… poFg1
C7AUsYM
丫……卸磨杀驴,因为我黔驴技穷...... ybUaTD@?}b
5F"jkd+
越想越觉得憋屈…… 4B][S'f
9N3eN
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 P!k{u^$L
gQ.Sa
j
$
|ENh)M8}r
浑浑噩噩……行尸走肉…… FVBYo%Ap
Xn
;AZu^'R
反映迟钝……目光呆滞…… x,V r=FB
NGW xN8P6
[Vt\$
我得想想去了我,最近可能风大,脑子进土了,转得太慢…… (7*}-Uy[C
8dhUBJ0_
敲开了,我扫扫去…… SgOheN-
=vhm}
大爷的。。。